临渊慕鱼不如退而结网

就是玩,现在开始醒脾放出,非常随意,开心就行,杂食选手,佛系,写作路上上永远的小学生,永远在学习的道路上
关注了咱就都是同好,你看得快乐我就快乐,不会真的有人翻下来吧,好吧,那就祝你,拥有你想要的生活,幸福快乐

【overlordX你】秘密4(安兹X你)

Ps:

十月第一篇,无脑嫖文,莫得剧情。

我被代码折磨的快崩溃了,所以有点语无伦次哈。

 

【11】

复杂的魔法刻印在灯火中闪着冲天的光芒,将昏暗的大厅映得如白昼一般。刻印中是一具被布仔细的包裹着的躯体,只能从身材和散开的头发判断出是一名女性。安兹小心的整理躯体散开的头发,一边将书中所说的魔力注入刻印中。

白布包裹的躯体随着层层叠叠的刻印升起而升到半空中,缠着少女的布条在施术者魔力的波动下四散开来,漂浮在空中,少女的躯体脱离了布条的束缚,暴露在空气中,但周身缠绕着的黑雾让整个画面变得诡异,而又绮丽。

【12】

像是做了一场长梦,你在一片光芒中苏醒过来。只是眼睛无法承受这片光芒,头晕,恶心的感觉侵蚀着你的神经。你只能很费力的眯着眼睛,努力想看清面前人的相貌,视线逐渐被不知名的红色的液体淹没,只看清了一件黑色的斗篷,和那个奇怪花纹的面具。

本能的,你从干哑喉咙中挤出“救命”两个字。

面前的身影因你的话顿了一下,面具后面的红色眼睛黯了黯,俯身用带着手套的手护住你的头部,在魔法阵消失之前圈住了你,小心的将你带入怀中,生怕哪处尖锐的地方会弄伤你新生的皮肤。

新生意味着接受创造者给你的一切,你努力的消化着魔法阵带来的庞大的信息。属于这个世界的信息铺天盖地的涌入你的脑中,你甚至没有时间去一一理解它们。

“不要怕,我们回家。”安兹看着怀中的女孩眼神涣散,他腾出一只手抚了抚你的面颊试图用这种连自己都很陌生的方式安抚你的不安。

明明还什么都不了解,你认为他是可以被依靠的。从看到他开始,你就像是一片得到雨水的贫瘠土地,你想离这个人更近些,更近些,好像只有和他融于一体才能满足你内心叫嚣的野兽,那名为欲|望的力量驱使着你艰难的伸出了手,努力的用这具新身体拥抱更加温暖的东西。

他默许了你的动作,微微颤抖着将你的身子抱起来一点,方便你勾住他的脖子。没有了距离,你很容易的环住他的脖子,像一只得到了心爱玩具的小猫,满足的将脸贴在了那张面具上。真奇怪,他没有你想象中的温暖,布料和面具的冰冷让你小小的打了一个哆嗦,但你却将他环得更紧,好像这样才能感觉到温暖。布料是凉的,但心脏的位置却被莫名的情绪填满了。

“好硌……”怎么会有这么硌人的怀抱呢?你在心里小声的吐槽着。但终究是抵不过睡意,你找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便昏昏睡在他怀里。

“雅儿贝德,善后就交给你了。”

魅魔微微俯身,将手放在胸口宣誓忠诚“我的荣幸,吾王。以及,我等敬爱的……”

“先不要这样叫她,雅儿贝德”安兹挥手打断了雅儿贝德。“她需要时间。”

魅魔敛了脸上的喜悦,低声道“是。”

 

拥抱到这份柔软时,他的执念就消失了。现在,他有足够的时间,他可以无限期的等待。

 

【12】

今天也是安兹大人不在的一天,大坟墓里的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也没时间来陪你,你的身子越发懒了,随便拽了几个靠垫到壁炉边缩着看书——你唯一的消遣物。

你本身是对各种事物都有着极大好奇心的人,但这里的一切对你而言都带着陌生又熟悉的感觉。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错觉呢?

思绪被女仆打断,你放开了手上的书,飞奔着跑向大厅。

被你丢在一边的书被你飞奔过去的那阵风带着又翻了几页。

圣骸布——

­——光明教庭的复活禁物,根据施术者能力估计最大可以做到完全对灵魂的复制。需要施术者强烈的思想,更准确的来说是对被复活者的强烈思想。而施术者的思想越强烈,被复活者的思想就越容易容易受到施术者思想的影响————


评论(7)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