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慕鱼不如退而结网

就是玩,现在开始醒脾放出,非常随意,开心就行,杂食选手,佛系,写作路上上永远的小学生,永远在学习的道路上
关注了咱就都是同好,你看得快乐我就快乐,不会真的有人翻下来吧,好吧,那就祝你,拥有你想要的生活,幸福快乐

【明日方舟】【干员X你】和伴生兽在一起(1)

艾雅法拉/诗怀雅/陈/德克萨斯X

PS:先挑几只毛茸茸的写,剩下的老规矩。等等,恶魔和天使怎么办???

评论区的小伙伴能不能支个招,把这个梗圆回来。

pps:诸君,我喜欢龙,喜欢任何形式各种颜色的龙(危险言论)

 

艾雅法拉

“小羊么?是妈妈留给我的。前辈很感兴趣么?”

你搓了搓手指,点头道“我能……摸摸么?”少女嘴角微扬,脸颊泛红,涩涩的点了点头。

你看着那群黑色的,软绵绵的伴生兽围在你脚边,蹭着你的裤腿咩咩叫,你打心眼的欢喜。

“请等一下!”她的反应慢了些,来不及阻止你的动作,灼烧的痛楚已经让你迅速收了手。没想到这群小家伙看起来这样的可爱,却带着不输给天火的温度。两个掌心都被烫的红肿,看这伤势你大概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手动办公了。

你一闪而过的惊愕全被这个心思敏感的姑娘看在眼里,“前辈不要害怕。我会……把它们藏好的,以后再也不会让前辈受伤了。”小羊的眼里蓄了一层薄雾,声音都带了一丝哽咽。她把黑绵羊赶到离你位置最远的一个角落,回来带着她的医疗包,默默将药膏敷在你掌心。

被烫伤的人明明是你,但她的表情却更像是受伤的人。你怕她是误会了你的意思,赶忙安慰道“没关系的,我没有害怕它们的意思。它们可能只是不太喜欢我,与你无关你不要难过。”

听到这话,小羊抖得连药膏罐子都打翻在地上了,眼中的雾更浓了,几乎要落下。语气第一次变得强势起来“不是这样的!”说完这句话后,她意识到自己情绪过于激动,声音又弱2了下来,“我,我……它们也很喜欢让前辈触摸它们,只是它们遇到前辈……实在太开心了。所以温度才会……我……”

你不忍心看着她愧疚的样子,抬手像摸摸她的头,安慰她。“没关系的。”

 

墨蓝色的苍龙风卷残云般消灭了你身边的敌人,暴虐而不带一丝情感的杀戮,从不留一个活口,或者说它到过的地方不会留下除了队友以外的任何人形的物体。血|浆和肢体残块散落在你的脚边,苍龙小心的护着你,盘旋着环在你身边。

不过这也不能阻止残渣穿过它的防护你颇感厌恶的用手套拂去衣服前襟的污秽,顺便将手套扔掉,“下次不许这样……咳咳”血腥味呛的你胸口闷,疼痛像锥子一样一下一下刺在胸口,时轻时重的疼痛让你失了重心,跪了下去。倒地的前一秒,龙身稳稳的拖住了你。

拖住你后苍龙也不安稳,扯着脖子要去叼你丢下的那只手套。你抬手拍了拍横在你面前龙脑袋以作警示,“不许咬,太脏了”,苍龙顺从的缩了头,放弃了那只手套,亲昵的蹭你的兜帽。

大抵是因为龙身鳞片厚实坚硬,你贴近的皮肤处偏凉而柔软。

手术留下的伤口又开裂,附带着发烧等严重的症状并发,你身子发热,晕晕乎乎的将脸贴在龙脖子上降温,尽量将所有裸|露的皮肤都去感受凉意,苍龙偷偷的将你卷的稍紧了些。

你在朦胧中看到一个身影朝你走来,先是用手背摸了你的额头,恍惚间又强硬的将你的斗篷扯开用随身携带的纱布堵了伤口。意识消失的前一秒你感觉到一片湿软留在你的嘴角后,你再也支撑不住的昏倒在这片温暖中。

 

德克萨斯

此时的你正半倚在贸易间的扶椅看着金矿订单正一笔笔经由德克萨斯的手变成龙门币。“不愧是德克萨斯。”你称赞道,卧在你腿边的巨狼像是感受到主人的情绪,满足的蹭了蹭你的手心,顺带从你手里叼走了你吃一半的巧克力棒。

“鲁珀族的伴生兽都这么亲人么?”科学往往来源于实践,于是你又从德克萨斯那里掏了一根巧克力棒出来,在狼面前晃来晃去,晶体般透明美丽的狼坐着和自己形态完全不符的动作,蠢蠢的随着你摆动的方向绕着圈子,狼尾巴也不再拖着地,反而翘起,来回的晃动。尾巴清洁大师就这样晃着,来来回回扫掉了工作室内好多零件。

为了不妨碍工作,你便招呼旁边蜷着的一大坨到你这边来。这傻狼却以为你要它到你怀里来,兴冲冲的扑了过来,顺带着又扫落了不少金条。

伴生兽的体型实在是比你大出太多了,你费力也只能抱住狼的小半个身子。好在这狼也听话,自觉的收了爪子,努力的将自己庞大的身躯蜷到你怀里,看着它爬不上去而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你笑的胸疼。

德克萨斯将白色的外套退下来侧过身用眼神警告巨狼不许它乱动,道“鲁珀喜欢亲近的人,大概是……鲁珀信任的人。”

 

诗怀雅

诗怀雅的伴生兽是一只纯色的,健美的虎。它不似鲁珀族,沃尔珀族的伴生兽,天生就带着某种亲和力。它的性格和大小姐本人极为相似,开始表现出天生的骄傲。诗怀雅第一次带着它来你办公室时,它直接跳上了你的办公桌朝你扑过来,你本能的闭上了眼睛,但黑暗中你并没有感受到疼痛,反而感受到软乎乎的绒毛蹭在你的颈部。

接触了才知道,这只伴生兽,有着比主人更直接的个性呢。

“你喜欢的话,让你摸一下……也不是不行。”

“当然有在好好的保养啊!才不是为了某些人呢。”

老虎一下一下的舔着你,舌头上的倒刺胡乱的划拉着你的头发,不一会头发就变得乱糟糟的,不过你也不太生气,反而赞美道“真可爱。”

“你,我,我!呜呜呜……”不够直接的大小姐又一次被你的话吓得说不出话来了,背着你生自己的闷气。“你!你!你怎么随随便的说出这种话呢?”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呀。不由自主的就说出来了。”
“不行!不可以!不许对其他人的伴生兽说这句话。就算,就算它们很可爱也不可以!”话锋一转可怜的大小姐在感情方面又陷入了不够直接的状态“要是你实在想说的话……我、我的伴生兽也不是不能让你说。”诗怀雅盯着着毫无自觉的你,眼中火花四射,几乎就要说出来了。

你紧忙揉揉她顺滑的金发,安慰她不要再生气了。

“嗷呜!博士!”


评论(43)

热度(1881)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