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慕鱼不如退而结网

就是玩,现在开始醒脾放出,非常随意,开心就行,杂食选手,佛系,写作路上上永远的小学生,永远在学习的道路上
关注了咱就都是同好,你看得快乐我就快乐,不会真的有人翻下来吧,好吧,那就祝你,拥有你想要的生活,幸福快乐

【来打X你】执子之手 (1)

小魔王/战兔

PS:老规矩,想看其他的评论。没看过的暂时写不了(偷笑)欢迎推荐

PPS:不行了,逢魔的拖鞋已经深深的刻在了我的dna里了,我满脑子都是拖鞋,我的天。。。

 

小魔王

“庄吾!”

少年正缓步走出校门,听到你的声音后便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你面前,外套下摆也随着上下翻飞,在空中画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这位身形矫健的先生毫不在意自己还未来得及扣上的外套扣子,眉眼含笑,顺从的牵过你的手。不像往常那样将你的手攥在手心,而是同你十指相扣,牢牢的攥了你的手,不给你留一丝反应的机会。

你原本冻得冰凉的身体在突如其来的温暖中打了个寒战,可细心如他,即便你藏得小心,被他发现也是分分钟的事,他皱了皱眉,低声道“怎么没带手套?你在这里等多久了?”

你忙打哈哈混过去,“也没有很久,我刚好先放学一小会。”

“这样可不行,明明冻得发红了,还说没事。”大概是生气你忘了戴手套,少年一副苦恼的样子,好看的眉紧蹙着。你想着抚平紧蹙的眉,却没想到他攥的那么紧。男女力气毕竟不同,你几番挣扎也没能从他手心脱出,只好任由少年用自己的体温给你暖手。

庄吾俯身将你的手拢在手心,小心的哈着热气。你甚至能清晰的看到少年饱满的额头,和那双毫不躲闪的望着你的眸子。

你被他炽热的眼神弄得有些不好意思,忙道“你……你注意一下气氛啊。”

“抱歉。”

“只要想着你总是不习惯依靠我的样子,我就有一种超级,超级难受的感觉。”

“如果能多那么一点点被信任的感觉的话,我觉得我似乎能成为更好的王哦。”

“你……”

“这样就不会冷了吧。”他第一次打断了你的话,似乎比起辩解的话,他更希望听你表扬他。

心中莫名涌上几分安心,你回握了少年的手,任由他牵着你的手带你回家。

“嗯!庄吾已经是超级可靠的王了。”

 

桐生战兔

你本来只是打算在他睡着的时候帮他盖好被子,可为什么,思想如此单纯的你……怎么会躺在他的床上,被他圈到怀里还盖上了同一床被子呢?

把时间倒回五分钟前,你还在小心的整理了床上人的衣服,不过在盖好被子之前,战兔搭在床边的手引起了你的注意。

你偷偷地将手放在他的手心上对比。

‘战兔的手,比你大很多呢。’

也就是那双骨节分明的手给你创造了多少不可能实现的奇迹,只是现在,这只手染了几分凉意,你便将手覆在上面,希望能传给他一丝温暖。

你还在愣神的时候,那只手准确勾住了你的手腕,将你带到床上,手的主人还贴心的给两人盖上了被子。手的主人的眼睛沁着笑意,一副计谋得逞的样子。

明明是一只兔子,此时他的眼中却映着如狐狸般的狡黠。

“陪我休息一下。好累。”像小兽一样发出的微弱声音带着一丝干哑,瞳孔处的红血丝比前几天更明显了一点,连眼尾都泛着病态的红晕。只有对你,他才能更像个孩子一样宣泄着自己疲倦,偷偷看到你心疼的表情后才敢小心的将你圈入怀里,生怕你有一丝不愿意。

大概是因为盖了两个人的原因,被子比以往都要暖上几分,这种温暖更是让他彻底的放松下。,但这次是难得求来的机会,他始终撑着不让自己睡着,只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这样,至少在你推开他的时候,他还能留下几分温度。

被他抱着的感觉并没有你想象的那样激烈,反而带着一种独属于他的温柔。你退而求其次,一只手绕道他背后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哄他睡觉。

“睡觉吧,睡醒之前都守着你。”


评论(3)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